標題:美爆靜安這裏的睡蓮開了每一拍都是?的種類特點
發布時間:2023-12-17
發布內容:

不外正在靜安公園,特色品種“紅色閃光”只正在夜間開花,潔白的月光配上玫紅色的花瓣,耀眼而又奧秘。

又稱子午蓮、水芹花,是水生花草中的珍貴花草每一拍都是?的種類特點。保健品取荷花一樣,睡蓮也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風致。又分歧于荷花的清雅,睡蓮多變的色彩取花型更顯得鮮豔動聽。

靜安公園種植的睡蓮逐年添加,從往年的五六十株,增加到本年的80余株,品種則分爲13個熱帶品種、15個耐寒品種共28個品種。

據引見,這兩年引進的萬維莎、譚群、狐火等品種都是花中佼佼者牡丹江蓮花湖風景區,曾被國際睡蓮水景園藝協會評爲最佳新品種。

譚群是一款耐寒型的品種,花期長花蓮市花蓮縣區別,開花可從夏日一曲開到秋季,開花性極佳;顔色也是豔麗的深玫紅色。

萬維莎的花瓣並非純真的一色,而是肉粉色伴有淺淺的灑金,時而還會呈現統一朵花上一半是純粉色一半是純金黃的樣子,新穎精彩。

正在公園賞玩和撫玩花草時,務必恪守相關疫情防控劃定,佩帶口罩並連交距離,配合營制平安有序的優良逛園情況。

身處鬧市的靜安公園,一朵朵睡蓮婀娜綻放美爆靜安這裏的睡蓮開了,葉片浮于水面、花朵于葉畔,花色靈動多變,花姿楚楚動聽。

睡蓮的花期一般可延續至10月。睡蓮喜陽光,多爲“日間,夜晚閉合”的習性,每當夜幕低垂,它們就會慢慢收瓣閉蕊,每當黎明時分,睡蓮慢慢展開其曼妙的身姿。因而,上午是的最佳撫玩時間。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