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430㎡原木色民宿小院演繹清爽取溫柔2023年11月11日
發布時間:2023-11-11
發布內容:

進門入戶有台階我們高度,做錯層設想爽取溫柔2023年11月11日,錯層暗藏燈帶民宿院子裝修效果圖。後院爲鄰人且相鄰比力近爲了考慮現私,我們把後窗全數封上正在屋頂做天窗設想。從臥和兒童房空間做飄窗 且從臥飄窗做下沈浴缸,保健品設想師打掉了原東客堂和西客堂兩頭的牆體,做了一個全體的式LDK空間。

打掉原東客堂和西客堂兩頭牆體做一個全體式客堂廚房餐廳區域 原門洞過于狹小按照氣概我們擴大門洞做弧形設想。

台灣花蓮特色民宿這是一個位于大興的三口之家。房子屬于自建房,自帶天井,可是房頂爲預制板布局,室內全數是豎牆且爲承沈牆,嚴沈影響室內結構。屋從但願能夠從頭規劃結構,滿腳一家人的糊口需求。但願空間盡可能的,視野通透寬闊;大人可以大概具有的辦公兼文娛區,小伴侶也有屬于本人的玩耍空間。氣概上430㎡原木色民宿小院演繹清,佳耦倆喜好簡單清爽的氣概,整個家采用白灰黑、搭配原木取綠色做爲從色調,營制出簡約又舒服的居家空氣。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