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結合報:陳不是“天主”是“閻羅”2023年11月10日
發布時間:2023-11-10
發布內容:

攻讦,陳是因高貴而成爲新神嗎?非也,他是奇貪惡腐結合報:陳不是“天主”是“。陳是因“”有功而成爲新神嗎?非也,他扯破,使民生陷于疾苦。陳是因提拔了抽象而成爲新神嗎?非也,只是妄想陳能救活被他本人得人命危淺的。陳是因”愛“而成爲新神嗎?非也,你看他把好好一個愛惜成什麽容貌!

最初暗示,以沈的價格來塑制新神陳,要不要問一問兩頭選民的看法?憑什麽正在全球化的民從社會中將陳塑形成新神?他是的貪腐者,他是失政的“毀國”者,他是耗盡資本的罪人,亦是使流失朝氣的禍首;將如許材料塑形成“”天主,豈非了“”?塑形成的獨一實神,亦簡曲毀了!硬要將陳塑形成天主,但人民恐不容陳這個閻羅!

,陳不是,不是“總統”,不是;他是無終無始的“”天主,他是自具自腳的神祇。會有,陳卻無;“總統”不會扯破撲滅,陳卻會;黨不忍因而挾持政黨,陳卻恰是如斯。陳是天主,沒有“”,陳就是“”;陳是神明,沒有閻羅”2023年11月10日,陳就是;陳以至超出“”,當他說“”是“掩耳盜鈴”就沒有“”,保健品當他說“‘’的供桌已拆”就有“”。

新神陳要用什麽手段救?將“當選會”爲“綁”的共犯、將營行庫變成選舉募款的金從、以逾兆的人民錢做爲“一周一利多”的“政策賄選”財、用“拆掉‘’的供桌”來扯破、用“什麽事都不會發生”來“”、以否決“雷雨奇兵”來愛惜青年、使查察系統爲政爭的東西、用“二次金改”將銀行養成“”的“”財從、帶動行政資本“違憲”違法地操弄“”、挾持“總統”參選人成爲瀕于梗塞的“”傀儡……總之,就是要以陳之無格、,來解救已陷的;反過來說,亦是陳以無格、的手段,挾持來救他本人;即便其價格是“”毀了、毀了、蕩然、價值崩解、耗費、沈,亦正在所不計,正在所不吝。

然而,陳這個神祇卻絕非因功業而生。陳的失政敗德,一度激發內的取鼎新認識,“取扁切割”一時蔚爲支流;但比及陳以無格、的手段死裏翻身,反而入陳的挾持之下。現正在,已陷的認爲:陳既能以無格、的手段自救,因而亦可賴他以無格、的手段救黨;正在陳方面,則全黨既已爲他的無格、背書,也就更無忌憚地盡施無格、的手段。這恰是新神陳降生的布景。

《結合報》今天頒發說,正正在進行一場盲目或不盲目標制神活動。陳曾經成爲“”的天主,也成了的獨一實神。陳這個“”天主淩越了“”、超逾了,踩踏了一切;陳這個獨一的實神,煽起了絕對的、盲目標崇奉,撲滅了學問、文明取,唯有信陳,始能得長生。

那麽,的制神活動,事實是要將陳塑形成一個什麽樣的神祇呢?內未泯者曾否思慮:陳事實是“”的天主?仍是的瘟神?一個陷于的陳,使盡一切無格、的手段,來解救這個陷于的,是不是“請拿藥單”?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