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斑斓的七星潭—花蓮七星潭海灘
發布時間:2023-11-09
發布內容:

“啊!快跑啊,大浪來了。”我看到遠處的大浪吼怒著朝我們沖來,頓時大呼,可惜曾經是跑不及了。海水就像餓了三天三夜的狼見了豐厚的食物似的,頓時就竄了上來,褲子正在一霎時就濕了。哎!實是的,一下海大海就送給了我們一個禮品——褲子濕了。不外,哥哥比我跑的還慢,褲子比我濕得更多。

“嘩——嘩——嘩——”滾滾的波浪聲回蕩正在我的耳邊。我和哥哥火燒眉毛地脫掉鞋子,就往海岸邊跑。因爲那一帶下海泅水,所以我們只能正在岸邊玩耍。

七星潭——是花蓮的一個出名風光點。剛聽到導逛說七星潭時,我認爲七星潭就是一個斑斓的潭。然而達到七星潭時才發覺本來七星潭是座落正在承平洋海岸上的一個斑斓海灣。

當我看到那的沙岸和湛藍的大海時,我想起了那首熟悉的歌謠——《外婆的澎湖灣》。台灣花蓮民宿夢幻城堡“晚風輕拂澎湖灣,白浪逐沙岸……”熟悉的歌詞正在我腦海湧起。

波浪一退去,我們又坐正在海邊,下一個波浪。就如許,我們和波浪親密地接觸著、玩耍著。波浪不時地帶上了一些標致的鵝卵石,我們也不時垂頭撿起來賞識著。可是,物還原從花蓮七星潭海灘,我們正在賞識事後又把這些標致的鵝卵石還給了大海。

來到沙岸上,瞭望那湛藍的大海,一望無際的,和遠處的天空毗連正在一,分不清那是海,那是天。那正在海中翻起的片片白色浪花,似乎是一塊湛藍布上的片片繡花。

正在一次次取波浪的遊玩中,導逛劃定的時間很快就到了,再見了斑斓的七星潭—,波濤壯闊的大海!再見了,斑斓的七星潭!台灣宜蘭景點台灣花蓮五子事件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