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神的作者花神“河洛情牡丹頌”原創音樂做品展播
發布時間:2023-10-03
發布內容:

先後獲三軍優良演員金;《向典範致敬》首屆全國聲樂展演十佳歌手第二名;先後榮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特邀加入七套《紅星藝苑·軍旗下的我們》演唱會花神的作者花神“河洛情。

雅江十大景點軍旅詞做家。原第二兵副,中將。代表做品!《駱駝草》《親愛的人》《最紅最美的旗》《我愛大漠》。

胡旭東:出名做曲家,國度一級做曲,音樂家協會理事,文假名家暨“四個一批人才”,文學藝術界結合會第十次、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牡丹頌”原創音樂做品展播。

:優良青年歌手,省音樂家協會會員、市音樂家協會理事。先後師從于出名歌唱家閻維文教員、出名歌唱家程桂蘭教員《花神》的作者、戲曲表演藝術家牛淑賢教員。

代表做品:《晚風吹過哨塔》《有我正在》《左鄰左舍》《我要勝利》《焚燒》《四有甲士歌》《給家捎個話》《本色》等。

影視劇做品:片子《陽光任務》從題曲(我的姐妹兄弟)、電視劇《魔都風雲》(春去春又來)、《皇嫂田木樨2》(平泛泛常)、浮雲雅畫《明日有好天》(歲月無情)等。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