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奪冠台東居次台北第四2023年9月30日花蓮縣城現狀
發布時間:2023-09-30
發布內容:

獲得幸福指數第二名的台東縣,情況質量台灣花蓮縣城現狀、工做現狀、家庭經濟對勁度都是最高。台東縣縣長黃健庭指出,正在台東勤奮沖刺參不雅下,例如熱氣球,台東的民宿花蓮奪冠台東居次台北第四20,參不雅人次不竭立異高,正在參不雅帶動下,就業人數也節節上升,如許的現象以前是不敢想象的23年9月30日花蓮縣城現狀。黃健庭說,正在過去五年,經濟改善是幸福感提拔的次要緣由。

按照《經濟日報》取南山人壽從辦的“2015年縣市幸福指數大查詢拜訪”,花蓮縣的幸福對勁度遙遙領先其他19縣市,登上2015年最幸福縣市的寶座,其次爲台東縣、澎湖縣,第四名則爲台北市。幸福指數最初三名別離爲新北市、嘉義縣、雲林縣。

查詢拜訪指出,花蓮縣榮登最幸福縣市的環節要素,花蓮包車爲客不雅幸福感分數高達77。5,包羅工做取糊口的均衡、糊口現況、教育成績及施政等五大分類,花蓮縣分數都爲地域最高。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