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誘人的太魯閣風光引旅客參不雅花蓮太魯閣
發布時間:2023-09-29
發布內容:

5月11日,陽光光耀映照下的太魯閣誘人風光,吸引不少旅客前來參不雅誘人的太魯閣風光引。保健品位于島東部的太魯閣公園橫跨花蓮、南投及台中,以雄偉絢麗、幾近垂曲的大理岩峽谷景不雅聞名。園內有第一條工具橫貫公通過,稱爲中橫公系統,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光線而行,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峽谷、連綴盤曲的山洞地道、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圖爲太魯閣公園清水斷崖景區。中新社發 鍾欣 攝?

5月11日,陽光光耀映照下的太魯閣誘人風光,吸引不少旅客前來參不雅。位于島東部的太魯閣公園橫跨花蓮、南投及台中,以雄偉絢麗、幾近垂曲的大理岩峽谷景不雅聞名。園內有第一條工具橫貫公通過,稱爲中橫公系統,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光線而行,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峽谷旅客參不雅花蓮太魯閣、連綴盤曲的山洞地道、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圖爲太魯閣公園清水斷崖景區。中新社發 鍾欣 攝。

5月11日,陽光光耀映照下的太魯閣誘人風光,吸引不少旅客前來參不雅。位于島東部的太魯閣公園橫跨花蓮花蓮觀月民宿、南投及台中,以雄偉絢麗、幾近垂曲的大理岩峽谷景不雅聞名。園內有第一條工具橫貫公通過,稱爲中橫公系統,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光線而行,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峽谷、連綴盤曲的山洞地道、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圖爲太魯閣公園清水斷崖景區旅客川流不息。中新社發 鍾欣 攝。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