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目中“最正”的熱幹面李安歐陽應霁都曾慕名而來2023年1月1
發布時間:2023-01-10
發布內容:

長子的店肆不大,十多個平方,夜幕,他正在對面的廣場上擺上了五六張桌子,紛歧會兒,裏裏外外就坐滿了人。80多年汗青的長子熱幹面,一家三代的存心運營,他們一輩子只做一件事——熱幹面!大的炊火氣,有你實好!

花蓮旅遊景點有哪些花蓮位置若是你讓100個土生土長的人,選出心目中排行前三的正熱幹面,那麽車坐的長子熱幹面,必然有一席之地!宵夜熱幹面的杠把子——“長子熱幹面”,特地做夜間生意,下戰書4點開門,淩晨4點收工。從祖輩起頭,一家三代都是運營夜攤小吃,長久的汗青幾乎媲美蔡林記了。老板姓朱,小名叫“長子”,由于長得高而得名,昔時父母一輩正在大智門火車坐附近做夜市小吃,8歲的長子就幫著父親打下手,他還記得,昔時熱幹面是9分錢一碗,2兩糧票。之後長子子承父業。紮根車坐起頭做熱幹面和牛瓦溝湯,台東民宿現正在加上長子的兒子也來幫手目中“最正”的熱幹面李安歐陽應霁,靠著這碗熱幹面養活了三代人。前兩年撒貝甯回,特地帶著歐陽應霁來長子熱幹面嘗了鮮,之前李安導演、李小雙、華少等名人也都幫襯過他家。長子家的熱幹面是正熱幹面的做法,面是略粗的堿水面都曾慕名而來2023年1月10日,煮熟之後瀝水,伴油……長子每天都要“擔”上七八十斤面。擔好的面,彈性十腳,勁道油潤,配上噴鼻且濃稠的黃芝麻醬,插手蘿蔔丁,蔥花、辣椒油,就是一碗正的長子熱幹面了。長子一曲強調,熱幹面好吃的精髓就是要“拌”。拌面也有講究,先來再轉,頻頻多次,面條一根根裹滿了芝麻醬,一口下去滿嘴留噴鼻,這才對味。店內還有特色的牛瓦溝湯,一些簡單的鹵菜,不少夜間的的士司機都好這一口。附近的老街坊們,晚上喝酒喝多了,胃裏燒得難受,來一碗牛瓦溝湯,人就舒坦了。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