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旅遊“五一”嘗鮮細品花蓮清“心”之旅(六)
發布時間:2022-12-04
發布內容:

瑞穗溫泉位于花蓮縣瑞穗鄉,瑞穗溫泉發源葉溪上逛,南澳民宿-三枝的家和紅葉溫泉及安通溫泉號稱花東縱谷的三大出名溫泉區;瑞穗溫泉共有兩處,以前是以萬榮鄉的瑞穗溫泉及紅葉溫泉較爲出名台灣花蓮旅遊,因而又有較接近市區街道的瑞穗溫泉被稱爲外溫泉花蓮旅遊“五一”嘗鮮細,較接近山區的紅葉溫泉就叫做內溫泉的別稱。

近年來已積極複植讓紅葉地如其名;紅葉溫泉發源葉溪上逛的虎頭山,和瑞穗溫泉及安通溫泉號稱花東縱谷的三大出名溫泉區;瑞穗溫泉共有兩處,以前是以萬榮鄉的瑞穗溫泉及紅葉溫泉較爲出名,因而又有較接近市區街道的瑞穗溫泉被稱爲外溫泉,較接近山區的紅葉溫泉就叫做內溫泉。

台灣台東十大民宿花蓮的一個天然培養的度假勝地就是花蓮的溫泉。花蓮有三大溫泉區,別離爲:紅葉溫泉、安通溫泉和瑞穗溫泉。這裏一年四時旅客浩繁,熱鬧不凡。

安通溫泉取瑞穗溫泉、紅葉溫泉並稱花東縱谷三大出名溫泉,水質通明。附近農人正在溪畔也挖了多處露天溫泉池,水溫很高,還能夠煮蛋,但入泡要小心。

溫泉水量大,溫泉沿溪岸外流品花蓮清“心”之旅(六),範疇達三百公尺,構成溫泉隨溪流漫延的氣象,這就是已經的花蓮八景之一的“安通濯暖”。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