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肇慶民宿成度假新寵田園糊口惹旅客愛慕肇慶七星岩民宿客棧
發布時間:2022-11-08
發布內容:

“來到這裏,一會兒就有了田園感。南澳民宿-三枝的家”來自的曾密斯說,她原打算住一天,但到訪後發覺,生態園除了民宿外肇慶民宿成度假新寵田園糊口,還結構有書屋、健身房、泳池等配套,于是籌算多住幾日。

拾級而上,草色入簾。正在四會市清心雅園農業休閑生態園內,紅色牆磚,四周翠竹環抱,山中清泉潺潺。用陶罐和水缸種植的動物盆栽,和本地村落風光響應搭配。

民宿司理黃瑞霞引見,該園于客歲9月3日拿到了四會市首張“村落民宿運營存案證”,爲旅客供給的餐飲食材都取材于本地,辦事員是經培訓後的村民,大大提拔了本地村落民宿的規範化、尺、有序化程度。目前,該園已打形成集特色村落民宿、農業體驗、村落特色餐飲、親子體驗惹旅客愛慕肇慶七星岩民宿客棧、活動文娛爲一體的休閑園區。

華燈初上,坐正在端州區岩前村的星湖攬月客棧樓上,如畫卷一般的七星岩映入眼皮。端州區民宿協會副秘書長李怯是星湖攬月客棧的擔任人。“以宋文化爲從題,以星湖美景爲依托,我們的民宿送來了良多回頭客。”他引見,受疫情影響,民宿3月下旬逐步恢複停業,“五一”了線上預訂肇慶七星岩民宿客棧,很快就被預訂滿。

羊城晚報訊 記者楊再睿攝影報道:3日晚間,肇慶四會市江谷鎮泗塘村裏,村民冼基正忙著給入住客人的安排晚餐;80公裏外的端州區城東街道岩前村,一間民宿店的司理李怯正和夥計爲客人的籌謀華誕欣喜……“五一”假期,以府城文化、特色旅逛爲布景依托的肇慶民宿送來一批周邊旅客,清爽恬靜的村落一會兒熱鬧了起來。

端州區民宿協會秘書長區麗萍也運營著兩家民宿。她暗示,2014年正在岩前村開起了第一家民宿——水源社,其時民宿是個奇,進村的道只要3米多寬,村民的收入次要靠耕田獲得。現在的岩前村結構了高檔的民宿酒店和特色酒吧,進村的道變成了沿湖綠道,人居情況獲得了改善。

肇慶市旅逛成長委員會相關工員暗示,當前,依托村落旅逛資本,肇慶的民宿正往旅逛分析體標的目的成長,構成特色旅逛區域。以“吃農家飯、住農家屋、幹農活、賞農家景”的村落民宿也正在構成。該工員暗示,目前肇慶懷集縣的梁村鎮峰劍村、三柏村和大崗鎮浪美村都正在摸索扶植民宿,本地激勵村民參取到民宿運營中。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