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十大美食花蓮“鴨血粉絲”吃出奇特甘旨
發布時間:2022-10-24
發布內容:

吳海衛是市人,高中結業後,正在運營的上島咖啡辦事12年多,曾任區司理,取到投資的莊金國成婚後自行開店,客歲底隨丈夫、孩子回玉裏鎮的婆家,再度開店。

“的鴨血粉絲口胃比力沈,怕吃不慣血粉絲”吃出奇特甘旨。”吳海衛婚前正在企業辦事,每天和幹部吃同樣飲食,對兩岸口感差別很清晰;她將出名的鴨血粉絲帶來,添加鴨血份量,還把正在不易吃到的鴨腸、鴨肝分量都添加。

另一氣餐點就是“馄蛋鴨血湯”,良多人都因獵奇而試吃,吃事後更獵奇。“鹵蛋取馄饨、鴨血夾雜正在一的口胃,實的難以描述。”吳海衛說花蓮十大美食花蓮“鴨,鹵蛋是她以的中藥配方,鹵制1個半小時後,靜置6小時以上,再冷藏,客人點餐時再加熱,奇特的口感和中藥口胃,從卵白滲入到蛋黃,絕對並世無雙。花蓮包車台灣花蓮是市還是縣蓮花湖圖片

出名的玉裏面也有改良版。“我把肉片改成肉臊。”吳海衛說,保守的玉裏面,最初會放上幾片薄薄的肉片,但肉片幹澀,只能接收湯汁添加口感;她以炒噴鼻的肉臊替代幹澀的肉片,口胃更好,肉臊、面條的份量也較多。

吳海衛很驕傲改良版的鴨血粉絲,“添加蔬菜份量,蔬菜是公公婆婆和本人種的無機蔬菜,還加上特制的肉臊。”不只能夠吃到特産的原味,鴨腸、鴨肝增量又取肉臊、蔬菜融合。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