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國慶假期網紅精品民宿“一房難求”精品民宿網
發布時間:2022-10-13
發布內容:

國慶假期,浩繁旅客打卡紅色場館,感觸傳染厚沈的家國情懷。正在三大會址留念館,人們通過汗青陳列三大的會議精力和汗青地位,領會前輩的抱負;正在楊匏安故居“一房難求”精品民宿網,“華南”展覽展現了楊匏安的事迹;正在團一大留念館,“帶領下的社會從義青年團建立汗青陳列”正正在展出。據統計,國慶假期11家納測的紅色景區歡迎旅客跨越22萬人次,多家線上旅逛平台數據顯示紅色旅逛熱度正在全國靠前。

中國花蓮浏陽最美民宿中新網10月8日電 (記者 程景偉)記者8日從文化廣電旅逛局獲悉,2022年國慶假期期間,推出近400場文旅,全市文化旅逛市場運轉平穩有序。據初步測算,國慶假期該市累計歡迎旅客跨越856萬人次。

“輕旅逛”“微度假”成爲了國慶假期旅逛市場環節詞。假期期間,不少村落旅逛景區景點連系奇特的天然景不雅和人文情況,推出神韻十腳的文旅國慶假期網紅精品民宿。好比,白雲區帽峰山景區紅楓顯露醉人“紅顔”,成爲旅客登高賞秋的“打卡地”;增城二龍山景區舉辦旅逛嘉韶華暨“烏榄文化節”;黃埔迳下涼帽農場推出“迳好玩·郊野燈光秀”;從化上羅村的紅柿、五豐村的蜜柚、紅石村的白榄進入成熟期,吸引浩繁親子家庭前往采摘果實。據統計,國慶假期村落逛歡迎旅客445。53萬人次,村落酒店預訂率高于市區,網紅精品民宿更是“一房難求”。

此外,增城大埔圍村、從化客天劣等多個景區,推出了一系列露營配套,吸引了多量年輕旅客前去體驗;不少親水旅逛目標地的槳板、台東民宿皮劃艇、風帆等水上活動項目,也頗受旅客歡送。(完)?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