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民宿裏的第二季本周日民宿裏的
發布時間:2022-10-12
發布內容:

四月天,是心靈綻放的春天,是愛,是暖,是但願……衛視《民宿裏的》(第二季)正在這春暖花開的季候,回歸熒幕帶您傾聽花開的聲音,感觸傳染生命的色彩,讓心海溢滿花的馨噴鼻。

雖然“慢糊口”和“回歸田園”是近幾年搶手綜藝節目標氣概,但《民宿裏的》並不擔憂取其他類似節目“撞臉”本周日民宿裏的。總導演吳迪認爲,《民宿裏的》是一檔具有奇特氣質的節目,它是慢綜的,它並不用費明星,讓人們的關心點,從明星轉到通俗人身上,引領著不雅衆正在一段段奇遇中民宿裏的糊口。

四月天,民宿裏的第二季,4月18日起,每周日22:30,向著村落、向著山野,換個處所,花蓮民宿換一種表情。

《民宿裏的》第二季連結初心,深耕文旅,以優良內容傳布村落及民宿文化,講好大美故事。以不雅衆喜聞樂見的表達方式,以年輕人遍及接管的旅行尺度,用攻略式、辦事性、垂曲化的手法,爲不雅衆間接梳理種草新的旅逛體例民宿裏的第二季,給大師最曲不雅又最異乎尋常的旅行選擇。

4月18日22!30,衛視大型文旅體驗類節目《民宿裏的》第二季首期節目由第一季最美模特烏蘭托雅帶大師去往詩意姑蘇城外,住進民宿業界出名的“過雲山居”。通過她正在本坐程的所見所聞,讓大師認識姑蘇,解鎖全新弄法台灣花蓮特色民宿,收成別樣感觸傳染。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