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火車出軌揪心發生火車變亂已致4死至多37人得到生命迹象
發布時間:2022-09-08
發布內容:

2日起起頭4天清明連假。據傳遞,太魯閣號408車次上午從新北市發車駛往台東,9時多行至花蓮大清水地道時發生,形成車輛擦撞地道壁。

正在最接近車頭第七車廂的回憶,其時只聽到砰的一聲,接著車廂內就一片漆黑已致4死至多37人得到生命迹象,大師都被震得四散,其時稍微回神,曾經看到有人昏倒花蓮火車出軌揪心發生火車變亂,接著才慢慢爬出車外。

台鐵408次樹林開往台東的太魯閣號列車2日正在花蓮大清水地道,列車共8節車廂,乘車乘客約350人。來曆:“地方社”記者盧太城 (台鐵供給)?

據報道,台鐵企業工會理事長陳世傑暗示,初步領會變亂列車司機員已無生命迹象,確認殉職,目前仍正在領會變亂細節,只曉得是因工程車滑落形成不測,緣由則不明,後續工會將會協幫撫恤等問題。台鐵局則暗示,司機員無生命迹象,幫理司機取列車長則是受傷。

花蓮縣消防局傳遞,截至10時30分許,已分散第一至第四車廂80至100人,輕傷約20人待送醫、輕傷3人已送醫、目視無生命現象4人。第五至第八車廂因變形無法成功進入,初步目視多人無生命現象,消防持續急救中。

警消人員證明,傷亡集在第7、第8節車廂。據央視報道,目前至多37人無生命迹象、72人期待救援。

據報道,2日上午,鐵太魯閣號408車次行至花蓮縣大清水地道時發生變亂,花蓮消防傳遞“初步目視多人無生命現象”。

現場可見,因爲有多節車廂卡正在地道內,保健品因而搜救人員紛紛進入地道內協幫分散搭客,有部門搭客從車頂上驚險逃出地道,接著再由正在地道外的警消人員一個個將搭客接至地面上,相當驚險。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