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玉林市農業文化參訪團到花蓮縣玉裏鎮交換推進兩地融合成長?花蓮
發布時間:2022-09-08
發布內容:

蔡秋龍暗示,玉裏和玉林同根同源,好像兄弟姐妹,兩地交換熱絡,友情。楊紅說,2010年以來,玉林取玉裏兩地正在農業、文化、經貿、旅逛、教育等方面連結著親近聯系,兩邊人員互動屢次,但願兩邊積極深化交換機制化、常態化鎮交換推進兩地融合成長?花蓮縣文化,進一步推進兩地融合成長。楊紅還代表玉林市委、市誠摯邀請蔡秋龍鎮長率隊于9月中旬赴玉林加入第十三屆中小企業商機博覽(·玉林)和第十一屆(玉林)西醫藥博覽會。

8月3日晚,玉裏2019年“原舞震璞石,傳唱縱谷情”結合慶康年正在玉裏鎮大體育場舉行,表達玉裏豐收的喜悅和對誇姣糊口的。參訪團一行取花蓮縣縣長徐榛蔚,玉裏鎮鎮長蔡秋龍、徐佳耦一旁不雅各族舉行的祭祀祈福典禮及保守部落集體表演,還向玉裏獻上了出色的壯族歌舞和劉三姐的“繡球”,並取玉裏一手舞足蹈,配合演繹著歡愉,“兩岸一家親”正在歌聲中飛揚,正在舞步中激蕩。通過悠揚的歌聲玉林市農業文化參訪團到花蓮縣玉裏、保健品激動的跳舞和傳情的繡球帶去玉林對玉裏的節日祝願台灣花蓮縣文化,配合傳承和兩岸民族保守文化。

日,玉林市常委會副從任、黨組楊紅應花蓮縣玉裏鎮公所邀請,率玉林市農業文化參訪團一行?

正在玉裏期間,兩邊還舉行了玉裏—玉林農業文化交換座談會,參訪團取玉裏鎮公所代表、鎮民代表、村裏長、部落等座談交換,向玉裏鎮低收入人群送去慰問金人民幣5萬元。楊紅一行還拜會了玉裏鎮農會,調查了玉裏鎮汙水處置項目、璞石館等。前往,查看更多?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