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免費逛花蓮拍影片還無機會抱回10萬金-花蓮秘境
發布時間:2022-08-28
發布內容:

體驗後,各組須題逛程體驗制做出3分鍾的宣傳影片加入競賽,每一從題遴選一組優勝及佳做數名,5組優勝者可各獲2萬元金,再經評審及收集票選,選出一組總冠軍,可獲得10萬元金,總金20萬元。前往,查看更多?

報名組別以4人一組爲單元,正在線分鍾內保舉影片,就可加入征選,將選出20組共80名,免費于7月21日至24日參取5大從題逛程體驗。

據報道,魁首營爲期4天3夜,包含“原鄉部落”原始秘境看望、無機無毒“農村休閑”體驗、捕獲天然之美“生態之旅”、慢活人文空間“城市體驗”及熱血活力“泡湯暖逛”也放置攝影、文創參不雅旅逛等範疇專業取分享拍攝技巧會抱回10萬金-花蓮秘境。

高雄旅遊景點華夏經緯網6月14日訊:據《中時電子報》報道,花蓮縣府舉辦“2019花蓮參不雅旅體驗影像創做魁首營”,征選大專院校青年組隊報名,體驗5大從題逛程並拍攝成參不雅宣傳影片,優勝可獲金2萬元(新台幣,南澳民宿-三枝的家下同),總冠軍金高達10萬元免費逛花蓮拍影片還無機,本日起報名至6月14日止。

參不雅處長唐玉書暗示,邀請青年學子挖掘花蓮獨有的天然人文特色,歡送島內大專院校20歲以上,喜好攝影、旅逛的青年學子報名,外籍生也報名。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