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陳德銘拜候花工蓮獲贈玫瑰石雕縣地圖
發布時間:2022-06-16
發布內容:

太魯閣的斑斓景不雅,深受陸客喜愛,是東的搶手參不雅景點,陳德銘拜候花工蓮也是陳德銘花蓮行的第二坐,細心觀賞本地的風光好景後,陳德銘但願協幫促成,更多陸客也能多到逛逛。

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繼續正在台拜候,10號展開首訪東花蓮之旅,參不雅本地旅逛和生技財産成長。陳德銘鼎力行銷花蓮的斑斓風光,邀請更多陸客赴台參不雅,服貿和談正在台審查進度延宕,陳德銘也說出心中期許,盼願和談不再只是紙本,能早日成實落實。

陳德銘前去光隆博物館參不雅,領會本地企業若何從石材業起步,逐漸拓展到生技和參不雅範疇。陳德銘指出,企業轉型典範,值得不雅摩,獲贈玫瑰石雕縣地圖花蓮民宿陳德銘收到企業家贈送鼓吹能消弭煩腦的玫瑰石雕,道出心中期許,但願服貿和談也能早日落實生效。

海協會長陳德銘10號率領經貿交換團,體驗搭乘普悠瑪號火車抵達花蓮,展開初次看望東之旅。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全程伴隨,取得蟬聯的花蓮縣長傅崑萁也正在火車坐。

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繼續正在台拜候,10號展開首訪東花蓮之旅,參不雅本地旅逛和生技財産成長。陳德銘鼎力行銷花蓮的斑斓風光,邀請更多陸客赴台參不雅,服貿和談正在台審查進度延宕,陳德銘也說出心中期許,盼願和談不再!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