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島內退休城市查詢拜訪:花蓮最受青睐金門最友善花蓮是哪裏的城市
發布時間:2022-05-21
發布內容:

查詢拜訪顯示,花蓮因天然情況吸引最多人青睐,但友善五大面向全體評估卻最差,只拿到一片銀杏葉,不單外出不敷平安,並且道不服易形成白叟顛仆,60歲以上民浩繁認爲本人錢不敷用,社交休閑不腳。

網8月28日動靜據《結合晚報》報道,島內一項最新退休城市查詢拜訪顯示,良多人神馳退休後到花蓮縣度晚年,其次是南投縣、台北市取澎湖縣。島內退休城市查詢拜訪:花蓮最受但現實上從外出平安、外出便當、醫療資本、經濟平安、休閑社交等五大面曆來看,對白叟友善的城市倒是金門縣取台北市。花蓮民宿

報道說,此項查詢拜訪是于6月30日至7月31日,25個縣市10225名進行德律風拜候,疇前述五大面向進行查詢拜訪,25個縣市對白叟友善程度、平安程度,並以銀杏葉爲評比,銀杏葉獲得五片的最友善,獲得一片的最不友善。

查詢拜訪發覺,金門縣的治安好到讓本島不可思議的境界,青睐金門最友善花蓮是哪裏的城市住家不鎖門不擔憂會被偷,白叟過馬時,開車的人會禮讓,加上白叟福利,金門正在外出平安、外出便當、經濟平安三個面向獲得最高檔級。

更糟的是,花蓮醫療資派不均,大型病院集在北區,中、南部偏僻地域及山上部落很罕見到醫療照應,就連可正在第一時間代替醫師腳色施予急救的高級告急救護人力,花蓮縣竟然僅有3人。(周先)。

台北市則是醫療資本、外出便當、社交休閑取經濟平安面向表示都不錯。可惜良多市民暗示不白叟出門,除了治安不敷好外,特別是有未便利老弱通過的途口。台北縣緊跟正在後,同樣有不易通過的十字口及天橋地下道等難爬的設備,綠燈時間也太短。花蓮是哪裏的城市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