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少數民族兒童藝術團到我市參訪交換-花蓮民族
發布時間:2022-05-18
發布內容:

8月7日下戰書,花蓮少數民族少年兒童藝術團到我市參訪交換,以樂會友,正在北海中學多功能廳取市青少年學生藝術團結合舉辦交換音樂會。

音樂會的舉辦爲兩岸青少年建立了一個愈加廣漠豐碩的交換平台,以音樂交換的形式促進了少數民族青少年取我市各族青少年的彼此領會。音樂會竣事後,兩岸學生互訂互換了禮品,台東民宿表達誇姣祝福和實誠友誼。(市民族事務局)?

花蓮少數民族少年兒童藝術團由三到七年級共36論理學生構成。到我市參訪交換-花蓮民族別離來自馬遠小學布農丹社歌訛傳唱隊和宜昌小學曲笛隊。花蓮少數民族兒童藝術團學生們身穿布農族和阿美族民族服拆,別離吹奏了極富民族特色的布農族歌曲《木杵擊石歌》、《班師歌取獵到黑熊歌》和旋律漂亮的阿美族民謠《打魚歌》、《弄月舞》等節目,博得了不雅衆的強烈熱鬧掌聲。市青少年學生藝術團也吹奏了彌漫的典範西洋交響樂。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