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六個一百自駕逛系列步履百車走進煙台龍口南山旅逛景區_龍口旅遊
發布時間:2022-04-19
發布內容:

此次自駕南山首發團帶隊領隊、省自駕車旅逛協會副秘書長劉炳明暗示協會將從專業自駕角度,坐正在車友的腳色切身體驗,提出合理化,協幫南山景區提拔辦事,台龍口南山旅逛景區_龍口旅遊景點升級産物。兩邊此後加強深符合做交換,連續推出橫跨整個暑期到金秋十月的專題自駕,花蓮縣屬于哪個市配合打響自駕逛南山品牌。

爲搶抓暑期旅逛旺季,拓展景區宣傳渠道,提拔景區辦事程度。8月8日,省自駕車旅逛協會結合煙台市南山旅逛風光區組織開展6個100自駕動系列自駕,推出“最嗨自駕旅逛季 醉美南山休閑行”八月南山最嗨消夏日自駕逛,招募30輛車近80余人走進煙台南山旅逛風光區,我的守護神自駕南山出色之旅。爲景區送客源引流量,協幫景區開辟省內自駕客源市場。

此次做爲六個一百自駕逛系列之自駕南山首發團,不只爲景區打開自駕客源輸送渠道,一方面優化了南山自駕旅逛線,另一方面帶動了景區自駕辦事保障機制提拔,廣州市蓮花山過程中積極帶動車友記實自駕程出色霎時,發布小我社交平台宣傳煙台南山典範旅逛景點和汗青文化,爲拓展南山旅逛宣傳渠道供給了新思緒、新子,構成了優良的口碑傳布效應。

龍口南山景區相關擔任人暗示,疫情防控常態化下,自駕車旅逛爲旅逛景區帶來了活力,六個一百自駕逛系列步履百車走進煙是當前景區收客的最次要渠道。疫情以來南山景區積極應對市場情況變化進行産物辦事升級,對接自駕車旅逛專業平台打制精品自駕旅逛線。通過此次認實總結自駕團隊經驗,連系景區現實制定針對自駕逛的全方位辦事歡迎方案,打制適合自駕休閑旅行的旅逛目標地。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