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金湖縣旅逛管剃頭展核心幫力打贏防控攻堅和金湖旅遊景點
發布時間:2022-04-15
發布內容:

專題召開疫情防控工做會議,金湖旅遊景點定人定點落實義務,單元次方法導、台東民宿分擔帶領多次赴涉旅企業現場督察、交辦相關工做,放置專人駐點三禾國際酒店和宏源國際酒店,打贏防控攻堅和金湖旅遊景點嚴把疫情防控關。自動對接全縣旅行社及停業網點,排查特按時間前去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風險地域的旅客。(闵慧)。

網8月20日訊 疫情就是號令,防控就是義務。花蓮台東路線爲全面貫徹落實疫情防控各項工做,深切開展“兩正在兩同”建新功步履,金湖縣旅逛管剃頭展核心幫力凸起黨史教育功效,金湖縣旅逛管剃頭展核心全面發力,壓實行業監管義務,旅逛管剃頭展核心黨支部號召全體盲目履行,爲打贏疫情防控攻堅和貢獻聰慧取力量。

該核心謀劃全局,保障旅業平安不變。督促涉旅單元開展疫苗接種,做到應接盡接。制定完美《金湖縣旅逛景區景點疫情防控辦法指南》,爲疫情防控工做供給步履綱要。花蓮有名的特産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