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縣文化玉林市農業文化參訪團到花蓮縣玉裏鎮交換
發布時間:2022-03-25
發布內容:

蔡秋龍暗示,玉裏和玉林同根同源,好像兄弟姐妹,兩地交換熱絡,友情,9月正在玉林再相會。(網玉林市台辦通信員 曾玉紅)。台灣花蓮市台灣花蓮縣花蓮市

楊紅暗示,2010年以來,玉林取玉裏兩地正在農業、文化、經貿、旅逛、教育親近聯系,互動屢次,但願交換機制化、常態化,花蓮縣文化玉林市農業文化推進兩地融合成長,並誠摯邀請蔡秋龍鎮長率隊于9月中旬赴玉林加入第十三屆中小企業商機博覽(·玉林)和第十一屆(玉林)西醫藥博覽會。

網8月8日訊 8月2-3日,參訪團到花蓮縣玉裏鎮交換玉林市常委會副從任楊紅率玉林市農業文化參訪團一行12人赴花蓮縣玉裏鎮,加入該鎮兩年一度的結合慶康年,取鎮公所代表、鎮民代表、村裏長、部落座談交換,拜會農會,調查汙水處置項目、璞石館,台灣花蓮縣文化並向低收入人群送去慰問金5萬元人民幣。

參訪團取花蓮縣縣長徐榛蔚,玉裏鎮鎮長蔡秋龍、徐佳耦一同加入玉裏2019年“原舞震璞石,傳唱縱谷情”結合慶康年,向玉裏獻上出色的壯族歌舞和劉三姐的“繡球”,表達對玉裏節日的祝願和誇姣糊口的,南澳民宿-三枝的家取玉裏一手舞足蹈,配合演繹歡愉,“兩岸一家親”正在歌聲中飛揚,正在舞步中激蕩。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