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康定湖風景區絕美鏡頭下的四川“天長地久”第一旅逛目標地
發布時間:2022-01-02
發布內容:

獲得本次大賽地拍組一等的是雷建高的做品《幽夢》,獲得航拍組一等的是鄭雨晴的做品《通向神山聖湖》,他們將別離獲得2萬元大。細致獲名單可于6月19日後通過微信公家號“西部旅逛快訊”查詢。

康定情歌(木格措)風光區地處最美景不雅大道318線焦點區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境內,是享譽全球的康定情歌家園旅逛區的主要構成部門,緊鄰海螺溝、碧峰峽、石象湖、賽馬山、燕子溝、紅石灘、雅家情海等出名景區。風光區內,天然風光如詩如畫,地形地貌波濤壯闊,生態天氣宜康宜養。花蓮五子命案“春不雅漫山五彩杜鵑,夏賞麗水草原格桑,康定湖風景區絕美鏡頭下的四南澳民宿-三枝的家秋覽海天一色彩林,冬踏林海雪原”是該景區四時風光的次要特色。

人民網6月19日電 (朱虹)6月18日,“天長地久”杯木格措浪漫攝影大賽評完美竣事,評委專家組從近3000幅參賽做品中評出182個項的獲做品,加上評委會自行評選的組委會提名,項合計爲200個。

據悉,康定情歌(木格措)風光區享有“巅峰情山”的美稱,花蓮魚片怎麽做好吃被譽爲“天長地久”第一旅逛目標地,川“天長地久”第一旅逛目標地深受泛博逛人特別是婚情人士的青睐和逃捧。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