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威海民宿農家院國慶逛威海好去向:農家樂漁家樂天天都歡愉
發布時間:2021-12-15
發布內容:

正在這裏,威海民宿農家院國慶逛威海好您能夠到村頭灘塗趕海、拾貝、釣螃蟹以至搭船出海,飽餐一頓原汁原味的海鮮大餐後,您還能夠住進海草房,睡正在膠東大火炕上,盡感情受膠東人的風俗。

享受采摘樂的同時,也可享受那裏的田園美景。農家樂菜品雖不講究精美,但其天然食材和農家風味會讓您流連忘返。

財經網半島網水母網聊城視窗魯中網傳媒網菏澤網愛臨沂友誼鏈接人民網新華網網青年網經濟網國際正在線網千龍網察看者網網易濟南網。鼓浪嶼民宿推薦

自駕線 向東,至海埠向東北,沿濱海大道向東至環海公,向東至王家村,向東北標的目的至船埠。

特色 海草房是最具有代表性的生態民居之一。去向:農家樂漁家樂天天都歡愉次要分布榮成沿海地帶,榮成市俚島鎮大莊許家村的海草房最具代表性。

這裏情況漂亮,海水清亮,能夠租船出海垂釣,也可向居民借蟹籠下海抓螃蟹,和漁民一搭船打魚。薄暮可賞識海邊晚霞,別有一番風味。別的,這裏很適合戶外攀岩。

走進山腳下農家小院,好客的農家樂仆人早已預備好了跑山雞、小園菜和裏口山川庫裏的鮮肥淡水魚等特色農家美食。上午逛山玩水,賞識田園美景,半夜聚正在農家小院裏會餐暢飲,下戰書可去裏口山川庫垂釣,晚上正在農家土炕上安息。

雞鳴島上的漁家樂別具特色,既有《爸爸去哪兒》5對萌娃星爸會餐的“海島漁家”漁家樂,花蓮民宿勝安一號又有萌娃星爸們曾入住的明星房漁家樂。逛海島、吃漁家飯、住明星屋,是一家親子逛的好去向。

“十一”假期,秋高氣爽,恰是出逛的好時節。出境逛有點貴,長途逛有點累,如想出逛放松,不如就正在市區附近逛逛,享受一下農家樂、漁家樂,完全放松一下本人。近日,爲了便利大師出行,記者對威海周邊的特色農家樂、漁家樂進行了清點。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