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一日遊攻略飛輪海當一天“列車長”陪粉絲們逛花蓮(圖)
發布時間:2021-12-14
發布內容:

參不雅局租了2列台鐵參不雅列車接載Fans和“飛輪海”四子從台北中轉花蓮。抵達花蓮時四名團員從火車坐後坐先行分開,隨後搭統一班車的粉絲等火車門一開,列車長”陪粉絲們逛花蓮(圖)紛紛跑出火車,正在走廊上疾走,搶先一睹偶像風度,人潮把花蓮後坐的出口擠得風雨不透。 其後四子除陪Fans搭參不雅列車外,還取他們正在花蓮鯉魚潭享受原居民文化,包羅小米酒、麻糬、樹皮手工DIY等,輪番引見花東新參不雅景點,還要陪玩竹竿舞,並爲Fans親蓋參不雅留念章,最初齊唱參不雅從題曲《Touch Your Heart》。(苗菲)?

宜蘭旅遊必去景點文娛訊 時間10月3日動靜,據報道,堅毅剛烈在舉行完簽唱會的組合“飛輪海”,保健食品今天一天列車長,伴隨來自、花蓮一日遊攻略飛輪海當一天“韓國、東南亞以及紐澳、歐美等15個國度的Fans約一千人一搭乘參不雅列車逛花蓮。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