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威海玖龍堡主題民宿“青山悅動心靈歸園複返天然”沂蒙原鄉首家文
發布時間:2021-11-27
發布內容:

蓮花 圖片花蓮房地產青山·悅民宿是沂蒙原鄉文旅集團旗下民宿平台的首家村落文化從題民宿。民宿位于沂蒙老區費縣薛莊鎮馬頭崖村,斑斓的大青山腳下,緊鄰沂蒙山銀座天蒙景區和大青山省級天然區。占地3。5畝,由兩處村落民宅及從屬糊口設備改建而成。台東民宿取名“青山·悅”,是一家以休閑閱讀糊口爲從題的靜心民宿,也是費縣藏書樓特色村落分館。由沂蒙原鄉文旅集團設想院傾慕籌謀設想,費縣大青山紅色文旅辦事無限公司專業運營。硬件設備及辦事達到國度旅業甲級旅逛民宿尺度。

青山·悅民宿現有客房16間,餐廳有8個包間,2個大廳,天然”沂蒙原鄉首家文化從題民宿“青山·悅可同時容納180人就餐。民宿按照國度旅業甲級旅逛民宿尺度設置裝備安排,別具特色,簡約典雅,餐廳飯菜別具風味,以濃重的沂蒙處所特色爲從。可銜接旅逛、研學、紅色教育培訓等團隊食宿,威海玖龍堡主題民宿“青山悅動心靈歸園複返是周邊最具特色的住宿餐飲場合。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