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斑斓旅途民宿房主拒不退還預付房費-壯族自治區—最美民宿
發布時間:2021-11-06
發布內容:

森林民宿老奶奶眉山醫務人員及家眷原打算7月31日到8月6日到北海旅逛,預付了斑斓旅途民宿房費7000余元。近期因呈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醫務人員需留守崗亭抗疫,聯系斑斓旅途民宿房主打消預定,但房主拒不退還預付的房費。我們的是全額退還預付的房費7000余元。7月中旬,我們打算到北海旅逛,正在網上采辦了機票、聯系民宿房主預定了兩個房間,還正在該房主處預定了涠洲島的住宿,房主要求我們預付了所有房費7000余元。7月15日已把所有房費通過微信轉給房主。付房費-壯族自治區—最美民宿7月28日呈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隨即,眉山當即響應,相關單元要求醫務人員遏制休假,參取到抗擊疫情的和役中。單元將爲我們供給因疫情緣由不克不及外出旅行等相關證明。我們于是決定打消行程,當即聯系航空公司、民宿老板等,斑斓旅途民宿房主拒不退還預廣西最美民宿退票退款。南澳民宿-三枝的家7月29日,航空公司均出台進出港航班因疫情緣由全額退款的劃定,我們也全額退了。但民宿老板拒不退還預付房費,疫情的影響,醫務人員工做的特殊性,向我們提出苛刻要求,要求我們供給健康碼紅碼或隔離證明才賜與退款。我們對此無法接管。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