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親子旅遊的背景2016豫見系列之親子逛從題即將出發()
發布時間:2021-11-03
發布內容:

黃河風光名勝區是國度級AAAA旅逛景區,國內出名水利風光區。黃河風光名勝區籠蓋黃河中下逛分界線、黃土高原起點、黃河地上“懸河”起點,奇特的地輿特征構成雄偉絢麗的天然景不雅。除此之外,這裏還具有極其豐碩的奇迹、文化遺産,正在省旅逛局的和扶植之下,構成參不雅旅逛、科育、系列之親子逛從題即將出發()尋根祭祖、華夏文化于一體的分析性景區,正在這裏親子團正在賞識祖國大好河山之余還可領會華夏文化,逃根溯源。

7月,由省旅逛局舉辦的“2016 豫見”新營銷第三次從題“黃河文明炫彩之旅”啓動。爲推廣旅逛項目,省旅逛局于本年歲首年月啓動“2016豫見”新營銷,以分歧從題深度體驗來推廣旅逛。此次“黃河文明炫彩之旅”從題逛是續“太行行者”、“古都萌寵之旅”獲得社會普遍關心後,省旅逛局啓動的第三次從題體驗之旅。

三門峽天鵝湖國度城市濕地公園是融生態、文化和人文地輿于一體的國度級AAA景區,每年數萬只白日鵝歇息于此越冬,三門峽“天鵝之城”的別稱也發源于此。景區內除可撫玩白日鵝之外,更有陝州古城、沿黃生態林等特色景點。

黃河小浪底風光區得名于我國出名水利樞紐工程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總面積1262平方公裏,親子旅遊的背景分歧于黃河風光名勝區和焦做黃河灘風光區,這裏以峽谷河道景不雅特色爲從,花蓮公園景區內八裏胡同峽、龍鳳峽及孤山峽形成聞名于世的“黃河三峽”,同時親子團還將參不雅小浪底大壩、進水塔群等大型水利工程,感觸傳染華夏民族千年來管理黃河的不懈勤奮。

是中華民族取中漢文明的次要發祥地之一,文物奇迹浩繁,旅逛資本豐碩。爲了讓更多旅逛快樂喜愛者認識,省旅逛局啓動“2016 豫見”新營銷,分歧的從題體驗旅逛,打制全新的旅逛品牌,另辟門將旅逛做成從題逛、深度逛、文化逛,吸引分歧需求的旅逛快樂喜愛者。

此次依托于華夏母親河黃河,采納寓教于樂一體的親子型從題逛,通過自從報名的形式組建親子團,親子旅遊的背景2016豫見正在旅行過程中感觸傳染的風土著土偶情,渡過一個完滿假期。據相關人士引見,此次從出發橫跨西北部,順次參不雅黃河風光名勝區、焦做溫縣黃河灘濕地、花蓮包車黃河小浪底風光區及三門峽天鵝湖國度城市濕地公園。

“2016豫見”之“黃河文明炫彩之旅”之所以采納親子的從題是想區別“太行行者”自駕從題、“古都萌寵之旅”汗青從題,將親子文化取黃河文化進行毗連。黃河做爲母親河之一,這裏孕育了華夏文化,但願兩個“母親”一讓孩子領會華農汗青,領會。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