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基隆駐旅逛經貿處事處下月21日揭幕基隆旅遊景點
發布時間:2021-10-23
發布內容:

花蓮景點分布圖台灣花蓮景點介紹台海網12月27日訊 省市旅逛局長黃國彬受基隆市之邀,赴台低調拜候3天,今天黃搭“中遠之星”前往前,飾基隆保留很多60、70年代的景物,值得開辟。基隆市交旅處長王圳宏說,基隆正在設立的駐旅逛經貿處事處下月21日揭幕,將來將積極到推銷基隆參不雅。

據領會,黃國彬是因基隆市長張通榮先前曾到市拜候,受基隆市之邀于上周五清晨抵達基隆港,3天來先後參不雅了花博、基隆市碧砂漁港、廟口夜市等地。

據報道,王圳宏今天暗示,基隆市具有優良的海通及參不雅資本,現正在每周都有“中遠之星”汽船從載來搭客,將來除了,還要到其他省分推銷,吸引更多參不雅客到基隆。王圳宏強調,取市的交換獲得本色進展,對方同意將來更多參不雅客到基隆,月21日揭幕基隆旅遊景點也要推出正在基隆住一晚的行程,基隆駐旅逛經貿處事處下讓基隆不止是一個收支境的口岸,花蓮民宿而是消費及參不雅的地址。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