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縣吉安鄉調查團到東興調查省花蓮縣吉安鄉
發布時間:2021-10-08
發布內容:

吉安鄉取東興鎮是敵對鄉鎮,兩地正在地輿、農業成長、經濟扶植等方面有類似之處,有益于兩邊正在農業成長、農産物發賣、生態旅逛扶植等方面開展全方位的合做交換。南澳民宿-三枝的家

吉安鄉調查團還參不雅了東興港口、東興市紅木文化市場、竹山風光區、廣源無公害農産物出産示範及全國文明村——東興鎮河洲村等地。花蓮縣吉安鄉調查團到(李 揚)。

當日,正在京族博物館,調查團參不雅領會東興市特有的少數民族——京族的出産糊口體例、文化習俗。隨後,調查團來到本地京族人用于祭祀神明的處所——哈亭,正在這裏,京族用本人特有的歌舞歡送他們的到來,並舉行了標新立異的交換,台灣省花蓮縣吉安鄉兩岸歡聚一堂,暢敘親情、友誼和鄉情。爲感激京族的美意款待,調查團一行邀請京族一手拉手跳起了少數民族跳舞,以吉安鄉民奇特的體例暗示對京族的感激。

花蓮景點分布圖台灣花蓮特産本報東興訊 4月23日,東興調查省花蓮縣吉安鄉花蓮縣吉安鄉鄉長黃馨、農會總幹事徐永滿率領調查團抵達東興市京族三島的氵萬尾村,起頭對東興市進行爲期3天的拜候交換。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