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新春走下層莫幹山民宿裏的別樣春節?莫幹山民宿十佳
發布時間:2021-10-01
發布內容:

“爲大師和家人的平安考慮,別樣春節?莫幹山民宿十佳本年春節我們根基暫停了客人預定。花蓮民宿”爲響應削減流動、當場過年的號召,不少莫幹山的民宿從們都選擇暫停春節期間停業,運營著莫裏山居的小暖一家,本年正在風光如畫的莫幹山裏過了一個溫暖的團聚年。

大歲首年月四一大早,小暖外公外婆就預備起了款待親朋的家宴。烤全羊、油焖筍、八寶飯……幾常菜,一杯家鄉酒。小暖家的家宴上滿滿都是年味。

初春的陽光正好,新春走下層莫幹山民宿裏的山裏雖有些冷僻,但民宿裏一派熱鬧溫暖。當場過年特殊的春節,仍是一樣的年味,一樣的溫暖。

花蓮民宿慢慢日出春節是阖家出逛的高峰,本年的疫景象勢下,往年一房難求的莫幹山民宿群裏,少了川流不息的逛人搭客,多了家人團聚的溫暖安好。

小暖媽媽是莫幹山人,幾年前選擇回抵家鄉,和丈夫一改建老宅,建起了民宿。這些年生意一曲不錯,忙忙碌碌送來送往是春節的常態。“這個春節,罕見少了送來送往,能夠和親友老友一聚聚。”小暖媽媽告訴記者,“本年,我們全家人正在一開高興心過了一個團聚年。”?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