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柳州最美民宿柳州和易堂三江侗族特色西醫攝生民宿體驗核心暨三江
發布時間:2021-09-20
發布內容:

據領會,該體驗核心項目共投入資金600多萬元,包羅兩大:一是侗寨五娘文化體驗核心(原侗寨廚娘),二是侗醫藥財産園(位于丹洲鎮)。三江縣侗寨五娘文化傳承體驗核心吸納侗族食、茶、歌、柳州最美民宿柳州和易堂三江侗族特色西醫攝畫、繡等五個侗民族特色文化元素,沈點打制廚娘、茶娘、歌娘、畫娘、繡娘爲一體的“侗寨五娘”文化體驗平台,柳州最美民宿爲國賓朋供給打油茶、侗族大歌、侗畫、侗繡、侗茶等文化體驗一條龍辦事。

柳州和易堂三江侗族特色西醫攝生民宿體驗核心和三江縣侗寨五娘文化傳承體驗核心項目標開工,標記著柳州和易堂西醫攝生辦事無限公司向大健康財産推進的嚴沈沖破,同時也標記著三江縣侗寨五娘文化傳承無限公司正在傳承侗族文化的道上邁出了一大步,夯實了一塊意義十分嚴沈的裏程碑。

結合打制的“柳州和易堂三江侗族特色西醫攝生民宿體驗核心暨三江縣侗寨五娘文化傳承體驗核心”隆沈舉行開工慶典典禮!

“侗寨五娘文化體驗核心”是東竹茶業無限公司董事長郭向陽的又一力做!持久以來她以“傳承侗族文化、成長民族財産、幫力脫貧攻堅、推進村落複興”爲已任,鼎力成長三江千年侗寨生態茶財産、打油茶文化和侗寨美食餐飲,取得了較好成效,樹立了優良的市場品牌。今天侗寨五娘文化又結合柳州和易堂公司,延長拓寬辦事範疇,新增西醫攝生和侗寨民宿等多項特色辦事,花蓮民宿愈加突顯侗寨特色和侗寨文化。生民宿體驗核心暨三江縣侗寨五娘文化傳承體同時,他們將繼續深化“總部+連鎖”、“線上+線下”的市場化運營模式,把項目複制和融入到三江縣高鐵經濟、旅逛強縣、脫貧攻堅等一系列經濟成長平台、園區扶植、特色小鎮和村落複興計謀中,把項目打形成爲慕名大三江而來的全國賓客抱負的民族風情體驗之地。台灣師大民宿排行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