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市花蓮市社區成長協會參訪團感觸感染桂林城市成長
發布時間:2021-05-18
發布內容:

正在桂林期間,參訪團感觸感染桂林城市成長參訪團桂新區和龍勝、陽朔、荔浦等縣調查了桂林的旅逛資本、汗青文化、少數民族文化和社會從義新農村扶植。

桂林市委常委、統和部長王建毅會見參訪團一行,她向參訪嘉賓引見了桂林市經濟社會成長,但願參訪團能正在桂林多逛逛看看,加深對桂林的領會,向更多花蓮的親友老友推介桂林。

參訪團薛清仁說,花蓮包車我25年前第一次來桂林,花蓮市位置就被桂林秀麗的風光深深吸引,花蓮市花蓮市社區成長協會這是我第五次來,這些年桂林的成長變化太大了,我們去到的縣都通了高速,每一次都有紛歧樣的感觸傳染。(網桂林市台辦通信員毛雯晴)!

大大都參訪團員是第一次到桂林,他們對桂林的天然風光和城市扶植拍案叫絕,對的成長充滿驚訝和感傷。參訪團邱廣譽說,桂林的縣城都規劃得很好,道很是寬闊,成長速度驚人,的成長和的差距不是一點點。

花蓮縣長網11月17日桂林訊11月8-13日,花蓮市社區成長協會參訪團一行35人到桂林市參訪。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