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外海稀有呈現鯨群旅客曲呼幸運2021年5月17日
發布時間:2021-05-17
發布內容:

花蓮地圖全圖花蓮魚苗據“地方社”報道,花蓮距陸地不遠的海面上9日呈現抹噴鼻鯨、喙鯨和須鯨,賞鯨業者呂世明說,很是驚訝一天內能看見這麽多鯨,無數十只的家族、也有少見的小須鯨。

下戰書則是小須鯨出沒,呂世明說,花蓮看鯨魚最佳時間看來應是上月正在七星潭附近發覺的統一只,它仍正在附近洄逛。9日一天內,呈現那麽多鯨魚的景象是相當稀有。花蓮外海稀有呈現鯨群旅客曲

呂世明指出,花蓮賞鯨推展10多年來,上月底初次正在七星潭定置漁場附近,發覺罕見一見的小須鯨。隔了一周,9日清晨6時,賞鯨船帶著來自學生出海,沒多遠就看到一群抹噴鼻鯨,讓學生們很是興奮。

呂世明說,上午8時多的航班,呼幸運2021年5月17日船上有參不雅客和旅客,同樣距花蓮陸地不遠的海面上,看見3只柯氏喙鯨,闡發應是一個家族,船上曲呼幸運,我的守護神由于喙鯨是花蓮海域罕見一見的鯨類。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