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族群2020花蓮少數民族歡慶結合康年節泛劄萊今天(圖)
發布時間:2021-04-25
發布內容:

2020花蓮少數民族結合康年節《泛劄萊今天》23日昌大登場,連續串出色的少數民族樂舞展示出保守文化的熱情取活力。接近閉幕時辰,歡慶結合康年節泛劄萊今天(圖)場內氛圍愈趨沸騰,閉幕表演邀請到水源小學、景美小學、三棧小學、花蓮高工以及奇萊山藝術團等多支舞團,呈現文化傳承的注沈取勤奮。現場高朋、花蓮族群2020花蓮少數民族鄉親及旅客共舞,齊跳千會舞,排場相當宏偉,亦相約來歲再會。(高楊田貴實文花蓮攝影協會陳捷妤圖)。

花蓮動物園華夏經緯網8月31日訊:花蓮少數民族結合康年節是出名的文化參不雅,正在爲期三天的勾傍邊,不只能看到不本家群的少數民族樂舞文化之美,南澳民宿-三枝的家同時會場跨越百攤的特色美食、文創工藝展售,還有衆所等候的千人共舞,每天均吸引上萬人次加入。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