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瓊中取南投新北合做打制民宿交換平台2021年4月21日
發布時間:2021-04-21
發布內容:

記者從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旅逛委獲悉,瓊中取南投新北合做打制民宿近日正在長征雲湖農家樂,瓊中民宿協會取來自南投縣、新北市的民宿專家進行交換,民宿若何幫推村落逛升級。瓊平別離取南投縣、新北市簽定合做和談,打制民宿互動交換的平台。

記者從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旅逛委獲悉,近日正在長征雲湖農家樂,瓊中民宿協會取來自南投縣、新北市的民宿專家進行交換,台灣民宿介紹民宿若何幫推村落逛升級。台東民宿外婆家民宿瓊平別離取南投縣、新北市簽定合做和談,打制民宿互動交換的平台。

據悉,鼓浪嶼民宿推薦此次由瓊中奔格內旅逛聯盟、瓊中民宿協會從辦,分爲瓊中民宿調查、民宿論壇、招商會三部門,特邀請兩岸民宿專家講課取交換。交換平台2021年4月21日南投縣民宿協會總幹事陳巨凱,村落逛必然要設想出好玩的工具,吸引旅客留宿,讓人住進去的旅逛才能推進民宿成長。

據領會,瓊中旅逛委對本次論壇進行了細心預備,設想了講課研討、參不雅調查相連系的體例,組織實地調查了什寒村取鴨坡村民宿成長。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