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機場花蓮機場樂音擾民雞鴨被嚇得“蛋不成形”
發布時間:2021-04-21
發布內容:

花蓮縣稅務部分暗示,本地的地價稅取衡宇稅均由鄉鎮市公所收取,但從1994年至今,減免對象取金額逐年添加,累計地價稅取衡宇稅減免高達13億余元。而台隔山不雅虎鬥,完全由鄉鎮等埋單,形成財窘困的鄉鎮市公所。花蓮縣府財務局長林耀英說,過去台民航從管部分編列樂音防制補幫金,給花蓮縣一年1000萬元,比來台防務部分逃加爲2000余萬元,但現實核給受樂音影響住戶的平均只要2萬余元,且不得再申請,完全感觸傳染不到台改善樂音的誠意。(沈鵬)!

花蓮國福裏裏長逛敬福說,花蓮旅遊攻略國福裏取佳山鄰接,1994年該啓用後,飛機起降城市發生龐大樂音,所的雞鴨被嚇得産下“空包蛋”無法孵化,嚴沈影響本地居民的生計取糊口質量。現在,還打算擴大佳山範疇,將征收國福裏部門地盤當成斷根區,花蓮機場花蓮機場樂音擾砍除茂密竹林,徒惹。

據報道,有花蓮贊揚指出,花蓮樂音擾民,多次向台相關單元反映都未改良。親子民宿的設計特點飛機每天從早上7時至晚上10時都呈現樂音,碰到節慶日或特殊假日則更誇張,每15至20分鍾就有飛機顛末一次,每次都有十幾架飛機,噪聲龐大且鋒利刺耳,南澳民宿-三枝的家形成附近居民神經虛弱,小孩常吃驚哭鬧。

另據領會,花蓮機場方圓的花蓮、吉安、新城及秀林等鄉市公所,面臨民用飛機及飛機樂音減免住戶的地價稅取衡宇稅,民雞鴨被嚇得“蛋不成形”至今已使本地財務短收13億余元(新台幣 下同),構成“台請客、各縣市埋單”的不公現象,值得商榷。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