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煙台市多措並舉出力培育精品民宿2021年4月20日
發布時間:2021-04-20
發布內容:

三是凸起統籌協調,優化系列配套辦事。積極融入城市分析營銷,結合住建、商務等部分,把現居蓬萊、膠東海草房、海島日志等精品民宿品牌做爲沈點旅逛産物、新興成長業態予以沈點推介。加速精品民宿周邊情況分析整治,完美標識指導、旅客辦事核心、茅廁、垃圾汙水處置及水、煙台海邊民宿電、等設備,煙台市多措並舉出力培育精2013年起,積極推進“改廁改廚”工程,支撐漁家樂改制提拔,全市9個縣市區、1516戶農漁家樂獲得1947。8萬元省、市兩級配套資金。摸索以運營、村委會從導的同一辦理、專業化酒店從導的連鎖辦理、品牌化運做、酒莊民宿爲從的五大民宿運營辦理模式,向市場推出一系列有特色、有保障的高質量民宿産物,打制優良住宿體驗。蓮花坐台北民宿

二是凸起頂層設想,推出多項攙扶政策。編制《村落旅逛總體規劃》,對精品民宿進行了專題規劃設想。強化政策攙扶,鞭策市縣兩級成長,煙台市出台《關于加速示範鎮扶植成長的看法》、《關于提拔旅逛財産分析合作力加速扶植旅逛強市的看法》等相關政策,將精品民宿做爲主要的成長載體加以培育提拔。長島先後出台《長島縣漁家樂辦理法子》和《長島分析試驗區“漁家樂·民宿”提拔三年打算實施方案》,設立每年不少于200萬元的“漁家樂·民宿”提拔專項資金,規範漁家樂運營辦事行爲,台灣花蓮民宿夢幻城堡推進“漁家樂·民宿”提質升級。

一是凸起規模運營,打制一批精品項目。品民宿2021年4月20日環繞“新田園糊口”從題,將村落旅逛取文創財産相連系,細心培育海島、山林、酒莊、田園、古村子5種精品民宿,已成長漁、農、林家樂2300多戶,床位數跨越3萬張,年歡迎旅客近萬萬人次,總收入跨越10億元,星級好客人家917家,五星級19家,精品民宿30家,特別是成長了以長島王溝漁家風情園、膠東農家院落、蓬萊逃牛嶺酒莊、蓬萊市木蘭溝木蘭人家等爲沈點的一批精品民宿,木蘭人家正在保留原有鄉土風情的根本上按照法國村落風情改建了22棟民居,萊州市驿道鎮初家村打制了30處氣概各別、原汁原味的膠東老山村民宿。將精品民宿類項目列入市、縣沈點招商項目庫,法國拉菲集團海外落戶項目拉菲龍岱酒莊2019年成功落戶,總投資3。75億元。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