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北海出台劃定規範辦理民宿—北海海邊民宿
發布時間:2021-04-19
發布內容:

台灣住宿一般多少錢2月3日,北海市舉行舊事發布會,正式印發實施《北海市小型旅逛住宿場合(民宿)消防平安辦理劃定(試行)》。

《劃定》共7章53條,理民宿—北海海邊民宿界定了小型旅逛住宿場合(民宿)的範疇,合用運營用客房數量不跨越14個尺度間(或單間)、不跨越4層且建建面積不跨越800平方米的小型旅逛住宿場合(民宿);明白小型旅逛住宿場合(民宿)消防手藝設備、消防平安辦理、消防平安職責方面的根基要求,以及正正在施工中的小型旅逛住宿場合(民宿)的消防平安辦理要求,有幫于消防平安現場的具體實施。北海出台劃定規範辦

據統計,北海市目前登記正在冊的民宿酒店1850家,還有相當數量的民宿正在沒有拿到運營許可證的下也正在停業,正在監管上存正在失控漏管的問題。《劃定》的出台,南澳民宿-三枝的家北海海邊民宿填補了該市小型旅逛場合(民宿)消防辦理軌制上的空白,有益于小型旅逛住宿場合(民宿)的消防平安辦理程度。(記者/管林華)?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