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賞鯨花蓮賞鯨豚
發布時間:2021-01-25
發布內容:

我正在上吃過暈車藥,所以上船後一一般,大師提前半小時吃片暈車藥,一去的幾個小夥伴日常普通不暈車的、由于沒吃藥,正在船上暈的不可,影響到賞鯨表情?

早上4點多起床,趕大早5點出發,5:33抵達花蓮賞鯨港,公然不負所望,很幸運地看到幾條抹噴鼻鯨。

省花蓮、台東離岸五六海裏的外海,是黑潮取近岸流的交壤處,兩流相激,把海底的無機物質翻起,因此吸引了魚兒成群尋食,天然也成了鯨、豚經常出沒的海域。每年春分(3月20日)當前,鯨、豚起頭正在東海岸和尋找食物,花蓮賞鯨官網跟著夏季的到臨,花蓮賞鯨鯨、豚的品種和數量也越來越多,成群結伴的鯨、豚正在碧海藍全國接連不竭地一跳一躍戲水,姿勢之漂亮令人贊賞不已!

春夏到來,花蓮東海岸又再度被一整片的藍占滿,花蓮賞鯨豚每年此時,恰是賞鯨最佳的季候。乘著船正在大海上尋找鯨豚,靠著船只的訊息交換跟船主的經驗,耐心的期待鯨豚呈現,若是命運夠好的話,大概還能夠看到鯨魚也說不定哦。

大要正在6!20看到一次鯨魚出沒,後連續看到海豚遊玩,後于6!40再次看到抹噴鼻鯨,命運好到爆,不枉起一大早。正在承平洋裏看到徘徊的鯨豚,跟正在海洋館見到的感觸傳染完全分歧,吹著海風,台東民宿看著鯨豚正在海裏快速挪動,表情好到飛起~?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