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曉得花蓮有什麽好玩的?看這裏花蓮哪裏好玩
發布時間:2021-01-03
發布內容:

若是說前面的景點都過分沖擊,那麽七星潭,絕對是你不成錯過的處所,賞海灣,看星辰,絕對是一個休閑度假的好去向哦~。的?看這裏花蓮哪裏好玩

太魯閣公園做爲第二大公園,奇景宏不雅讓你目不暇接哦~更能夠正在此一天之內體驗帶到寒溫帶以及四時多變的天氣。

自駕線。台北→北宜公(省道台9線)→礁溪→宜蘭→蘇澳→蘇花公。2。台北→濱海公(省道台2線)蘇澳→蘇花公。

眼看著這麽一大波的美照風光像你襲來,列位納粉們腳步還穩嗎?能否想頓時開著納智捷踏上賞景之旅?

大師別看面積不大,可是裏面可是無數不完的美景和美食哦。跟緊我和優Sir的腳步,一探事實。

號稱“世界第二斷崖”,前後橫亘達21公裏,成90度角曲插入承平洋。不曉得花蓮有什麽好玩南澳民宿-三枝的家高度均正在800米以上,氣派雄偉。

世界出名的景不雅公——蘇花公,懸崖峭壁、山岩聳立、驚濤裂岸、壯闊波濤……你想不到的美景,都能正在這條公上逐個目睹。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