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宜居城市評選花蓮最佳台北倒數2020/12/25花蓮房價
發布時間:2020-12-25
發布內容:

相關報道闡發認爲,花蓮、宜蘭好山好水,已成爲逃求“樂活”的最愛。好比花蓮,宜居城市評選花蓮最佳台北倒數不只具有熟悉的太魯閣,就連通俗邊風光也很誘人,“海是深藍的,台東民宿山是碧綠的”。再加上快速列車、高速公等便利交通,以及低廉物價、“慢活”空氣,2020/12/25花蓮房價出線並不令人不測。

新華網台北5月17日電《結合報》17日發布的宜居城市查詢拜訪顯示,以漂亮風光和“樂活”精力著稱的花蓮被認爲正在全最適宜棲身,台北市因高房價“泥潭”而名列倒數第二。

比擬之下,台北市因爲生齒浩繁、交通擁堵、房價高企,好評度不腳七成,排正在倒數第二。台北縣以雷同緣由位列倒數第四。不少受訪者認爲台北“有一種感”。但也有久居台北的參不雅業者抱不服,認爲這項查詢拜訪只從輕松、安閑的角度權衡,輕忽了台北縣市正在教育、醫療、文藝等方面的凸起劣勢。

台中市遭到青睐則是由于棲身質量。做爲泡沫紅茶、珍珠奶茶、蜜豆冰等風行飲品的發源地,台中仿佛洋溢著一股休閑的味道。取台北、高雄比擬,台中的房價相對較低,四時天氣也較爲末人,因而有學者描述,台中適合“舍不得分開城市糊口卻又神馳自正在”的人。

這項查詢拜訪涵蓋島內25個縣市、1萬余名受訪者。統計顯示,91%花蓮縣民認爲花蓮是一個適合糊口的處所,居全台之冠;其次是宜蘭縣,獲得89%本地的必定;台中市則以88%的認同度,成爲“三甲”中獨一的城市型城市。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