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千年潮州古城新手刺:百家特色民宿留住“旅”—有口皆碑的民宿客
發布時間:2020-12-24
發布內容:

千年潮州古城是一座滿載汗青回憶的城市,而潮州民宿就是城市故事的絕佳載體和展現窗口。取省內其他旅逛城市分歧的是,來潮州旅逛的搭客們,更多的是選擇住進一間特色民宿,聽聽仆人講述一段過往和故事。現在,潮州130家各具特色的民宿已慢慢演變成了一張潮州特色手刺,無論是數量和特色,正在省內都是、首屈一指的。

有景區商家引見,此次國慶假期能較著感遭到出逛的搭客正在消費上愈加,花蓮包車對價錢愈加,來潮州的旅客旅逛體驗感正正在不竭提拔,這也歸功于疫情期間本地完美升級了良多公共配套,如補葺承平橋項目、泊車配套、從動起落障等,大大提拔了古城抽象。

盧海淦引見,不只是民宿行業多了很多“90後”老板,正在潮州牌樓街等景區,年輕人開的創意小商品店和小吃店更如雨後春筍般冒頭,吸引了不少旅客。

潮州市惠潮旅逛文化傳布無限公司董事、潮州人才咖啡廳擔任人盧海淦說,“古城旅逛火爆,比來取同業交換,2-5日的民宿都預訂滿了,我們這停業額也趕上往年國慶假期,客流量較上個五一假期至多翻了一倍,我們‘撐過來’了!”盧海淦暗示,上一次聽到民宿爆滿的好動靜,曾經是客歲的國慶假期了,這對于旅業來說是個振奮的數據。宿留住“旅”—有口皆碑的民宿客棧

而打制潮州民宿的個性化——則是潮州民宿商家的共識,跟著很多“90”後民宿從的插手,爲民宿行業注入了新穎血液和活力,很多新業態和新促銷體例不竭出現,獲得了市民和搭客的好評。近期,很多正在抖音等收集渠道上爆紅的新和新業態都能夠正在潮州古城景區看到,像不倒翁表演、手拉壺等等。

象山石浦民宿海邊青島民宿價格表客棧爆滿、古城塞車、街色如晝、人聲鼎沸……這些許久未見的旅逛盛況,比來又正在潮州古城沈現了。這個國慶假期,千年潮州古城打扮一新、開門四方來客,千年潮州古城新手刺:百家特色民而做爲潮州古城旅逛的一大特色——潮州130多家民宿,時隔一年也送來了久違的“旅逛黃金期”。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