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台北中山總裁行館獨棟Villa五臥室民宿1間1晚(鄰接捷運步
發布時間:2020-08-12
發布內容:

6。 您所預訂的商品可能包含高危項目(如泅水、漂流、潛水、滑雪等),參取前請按照本身前提, 並充實參考本地相關部分及其它專業機構的相關通知和後出行!

3。 出行前,請您確保您本身的身體情況適合加入行程。您應將本身健康照實奉告旅行社;4。 請卑沈本地的飲食習慣、台北中山總裁行館獨棟Villa五臥室民宿習俗禁忌、1間1晚(鄰接捷運步行只需30秒鍾+住正花蓮包車禮節,恪守本地律例等;5。 爲了您人身、財富的平安,請您避免正在公共場合表露貴沈物品及大量現金!

1。 加人:2周歲以上第9位住客入住時,請您拍下加人費,一人一晚一次。入住時,如人數超出您需彌補加人費後才能入住。

8。 我們是獨棟帶有室內樓梯的房子,若是您有小伴侶和白叟入住時,花蓮總裁行館民宿請您放置他們正在一樓入住,同時請提示小伴侶不要正在樓梯處玩耍,免得掉落受傷。如因小我照應不妥,發生不測,周邊民宿義務歸屬入住旅客全責,請您寄望。

7。 您本人采辦旅逛不測安全及其他安全,可保障您正在境內旅行期間本身生命、 身體、財富或者相關好處的短期旅逛不測安全及告急救援安全。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