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爸爸去哪”花蓮取景地成景點旅客爭相留念花蓮有哪些景點
發布時間:2020-07-22
發布內容:

習調查談阿富汗問題廣東越獄逃犯就逮“紅頭”文件亂象南水北調火化目標市委門口放爆仗自行車騎警先審後播叫停環衛工簽存亡狀反間諜法正式實施一手藥瓶一手酒瓶山西呂梁廣東韶關沈刑犯越獄百歲剪發匠離世!高雄景點苗栗縣景點

白色牆壁上留下明星的簽名,陸客攝影留念,屋裏包羅調味料、電鍋都貼上節方針簽,小村子裏的五家民宿景點,現在由于星爸星二代的臨時借住,成爲旅逛的搶手景點,陸客:“我們正在都看過了,特意跑來看。”特意包計程車來一探事實,花蓮業者腦筋動得快,花蓮有哪些景點趁勢推出相關旅逛景點,包羅鳳梨酥DIY,還有騎腳踏車等相關行程,玩累了,還有美食款待,一道道花蓮名産上桌讓人看得口水曲流,節目帶動處所參不雅,業者很有感。

其時幾位大明星下榻的旅店,成爲搭客力爭上逛攝影的景點,本地業者趁勢推出套拆行程,南澳民宿-三枝的家連系拍攝地址和本地特色景點,但願爲花東地域帶來參不雅效益。

一來到花蓮瑞穗,只見邊招牌告白清晰寫著,“‘爸爸去那兒’拍攝地址,就正在前方100米處”,自從林志穎加入“爸爸去那兒”,節目爆紅之後,本年8月,節目第二季開赴到花蓮取景,“爸爸去哪”花蓮取景地成景包含出名影星吳鎮宇、曹格、黃磊都帶著寶物兒女來錄影,林志穎雖然沒有參取第二季,不外短暫客串,一樣添加亮點,點旅客爭相留念花蓮有哪些景點現在拍攝竣事,本地也成爲出名的參不雅景點,連陸客也慕名而來。

中新網11月3日電 據東森舊事報道,影星林志穎了節目“爸爸去那兒”,節目爆紅,第二季開赴到花蓮取景,雖然林志穎第二季沒有加入,不外也正在裏面客串出演,並且也跟著到花蓮,節目拍攝地址,現正在成爲本地出名的參不雅景點,不少陸客慕名而來攝影。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