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19四大金針花季開跑金針花季交通周邊景點懶人包_花蓮新景
發布時間:2020-07-21
發布內容:

花蓮景點分布說到夏日最讓人等候的花海美景,就是一片黃澄澄的金針花季,正在大師的印象中,想要看到金針花仿佛都必須跑到花東去,但其實金針花有分很是多品種,因而開花時間、顏色也大不不異,像是正在台中新社也有美麗的金針花季,現正在就跟小編一來去全台3大金針花季玩吧!

赤柯山附近還有具有豐富天然生和原居民文化的馬太鞍部落,正在這裡能夠體驗傳統的生態捕魚領會原居民沈視環保、生態的觀念顯現,更能吃到以健康概念製成的原居民風味餐,逛逛馬太鞍部落,來一趟深度的賞花×部落之旅!

台東太麻裏金針山海拔高1450公尺,是三座山當中最高的,正在分歧的季節還會綻放櫻花、百合等分歧種類的花朵,不只能夠遠眺大武山山景,更有背山面海的好與美麗的海攤,能夠欣賞日出、看海吹吹風,想要來趟放鬆的金針花之旅的話,來到台東太麻裏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