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15年收集上票選最高的花蓮十大旅逛景點排行花蓮新景點推薦
發布時間:2020-07-21
發布內容:

洄瀾灣是花蓮近期興起的新景點,有能夠和動物親密接觸的高興農場,還有水上設備一應具全,愛劃帆船的更是不克不及錯過。

好山好水,除了台北市的都會風貌遭到參不雅客的喜愛,其他天然美景也是參不雅一大沈點,提到天然美景必然會想到東岸的花蓮地域,但你曉得花蓮有哪些美景是絕對不克不及錯過的。

松園別館是日治期間的批示核心,據傳昔時已經有和勝後他的事務。讓松園別館曾是的五大屋之一。

七星潭雖然被稱爲潭,但現實上倒是一個由礫石所鋪陳的海灣。2015年收集上票選最高的花蓮氣候好的時候,正在海灘旁望向星空能夠清晰地看到鬥極七星,故本地人將此處稱爲七星潭。

說到瑞穗牧場第一印象必定是乳噴鼻濃重。牧場內的現擠鮮奶、十大旅逛景點排行花蓮新景點推薦熱騰騰的鮮奶饅頭、口感綿密的鮮奶酪,還有必點的鮮奶冰淇淋,喜好乳成品的伴侶可別錯過。

慕谷慕魚位于山中,涵蓋木瓜溪的河景及翡翠谷的山景,有小天祥的美稱。基于情況,到慕谷慕魚需申請入山證才能進入。但2014年七月台風形成道坍塌,慕谷慕魚封山至今,讓旅客引頸它早日從頭。

秀姑巒溪是泛舟最昌隆的區域,花蓮民宿因水量充沛,全年都適合泛舟。不外泛舟一趟需要3到4小時,體力要先熬煉一下免得累的動不了啦!

到東海岸必然要體驗看看乘船賞鯨魚、賞海豚。正在湛藍的海上看見一群群海豚正在水上騰躍,美的就像幅畫!

鯉魚潭是東最大的內陸湖泊,環繞著湖泊有長約五公裏的自行車道,以騎著自行車來浏覽潭邊美景更是最受搭客歡送的參不雅體例之一。

東華大學校園時常吸引新郎、新娘來拍婚紗取景,歐風建建取草地和校園中的湖畔美景,是一大賣點。

說到花蓮第一個想到的必定是最出名的太魯閣國度公園。太魯閣的峽谷斷崖、峭壁林立、風光清幽、生態豐碩,深深吸引著旅客的心,可稱之爲花蓮第一美景也不爲過。

好山好水,除了台北市的都會風貌遭到參不雅客的喜愛,其他天然美景也是參不雅一大沈點,提到天然美景必然會想到東岸的花蓮地域,但你曉得花蓮有哪些美景是絕對不克不及錯過的嗎?按照Daily View收集溫度計查詢拜訪網友最保舉的花蓮十大景點,第一名由好山好水的太魯閣國度公園以壓服性的票數拿下,大贏第二名七星潭一萬一千多票,快來看看你心中最愛的花蓮景點上榜了嗎?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