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南投之行:九份二山賞梅參訪地動景點九份景點
發布時間:2020-06-17
發布內容:

鄉長林福峰指出,前去九份二山賞梅,雖然沒有信義豐櫃鬥聞名全台,卻別有一番風情,最大的益處就是不必擔憂塞車、人擠人,且九份二山梅花集在澀子坑、韭菜湖兩座相連的堰塞湖畔,湖畔白梅滿山頭,景色更勝信義賞梅區,梅花花期持續到元月中旬。

南投縣九份二山堰塞湖畔30余公頃梅林,已連續綻放雪白梅花,南澳民宿-三枝的家除夕連假吸引不少識途老馬前去尋幽訪勝,特別是隨風撲鼻的梅花清噴鼻令人難忘,順道參不雅921地動原爆點和傾斜屋,少了趕熱鬧擁堵,是很輕松的攬勝之旅。九份景點

林福峰說,九份二山曆經921大地動後十年的複育,包含傾斜屋、地動原爆點及九二一等景點,都能讓人沈溫921的震動取大天然的能力,南投之行:九份二山賞輕松賞梅之余,不妨順道參訪,絕對是一趟令人難忘的知性之旅。

前去九份二山,可從中二高霧峰系統立交橋,接“國道”六號正在東草屯立交橋下,轉中潭公往東行,正在北山橋左轉,經北山村正在南港村長石巷左轉,曲行約10分鍾,就可抵達遠眺堰塞湖白梅的最佳地址的石門不雅景台,想要走進梅林,梅參訪地動景點九份景點還可再往堰塞湖標的目的前行1。5公裏泊車場,沿湖畔步道安步,梅噴鼻撲鼻的湖光山色盡人眼皮。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