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愛上不老海洋民宿(原海洋情人民宿)海洋情人三人街景房?花蓮海
發布時間:2020-06-12
發布內容:

我們是正在1月24日入住的,從來的三家人,定了三間房,正在海洋情人住了三晚,給我們留下了很誇姣的印象。三個孩子說這是整個之行最值得紀念的酒店,愛上不老海洋民宿(原海洋情人民宿她們特別是喜好阿誰小院子裏的秋千。每天晚上正在小院子吃早餐也是她們的樂事。總之,感受都還不錯,五顆星評價,也會向伴侶們保舉!(民宿附近的彩虹夜市也不錯,人不多。)海洋情人三人街景房?花蓮海洋戀人)!

衡宇拆修全體很歐式田園風,安插得很溫暖,有家的感受。一樓有小花圃,都是綠色動物和吊床;四樓有天台花圃,能夠看海。早餐很好吃。一天賞鯨中行回來太熱,小阿姨熱心地爲我們叫了便當,還讓我們先吃了一些她做的噴鼻茹雞飯裹腹,味道不錯。民宿出門左轉5分鍾可到彩虹夜市,15分鍾就能夠到特産街,很便利。

5月下旬去的,其時客人不多店裏免費幫我們升級到了四人房,就是兩張大床做成榻榻米的形式。客棧全體安插不錯,蠻無情調的,我們正在頂樓雖然提行李上下有點累但天台景色不錯,南澳民宿-三枝的家能看到海。早餐都雅也好吃,那位馬來西亞的小妹妹仍是蠻熱情的,管家就比力公務公辦的樣子,該引見提示的都說得很清晰若是再加點溫情就完滿了。客棧離自強夜市有點遠,根基上我們出去吃飯、逛、去火車坐都需要打的,叫本地“同一”的士市區內都是NT100。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