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露營花蓮單車露營讓您野趣一下
發布時間:2020-06-11
發布內容:

花蓮任我逛單車旅逛,位于花蓮市和平,過去次要供給高級單車出租辦事,因感遭到對于戶外的需求取器材預備不易,進而添加帳篷租賃取行程等辦事,獲得強烈熱鬧回響。任我逛單車旅逛老闆Eric暗示,花蓮市臨近有很多很棒的露營地址,像是位正在太魯閣的綠水、合流營地、壽豐的鯉魚潭、花蓮中部的瑞穗露營區以及東海岸的矶崎海水浴場、石梯坪露營區等等,花蓮民宿都各有特色,且場地完美很是適合公共體驗露營樂趣。

近年來戶外愈來愈遭到歡送,特別到了炎天,選擇以露營的體例看望大天然美景的日益添加,可是器材預備取行程規劃往往成爲喜愛大天然的最大的攪擾。露營讓您野趣一下花蓮地域便有業者看准這個市場,供給完整的戶外取器材租賃,以滿腳對于戶外的需要。

台灣城堡民宿花蓮花東地域,具有高山、大海,絢麗的地方山脈延綿不停;廣寬的承平洋一望不盡,短短數公裏之遙便可上山下海,更是仰賴的,讓這塊淨土具有豐碩的戶外逛憩資本,花蓮露營花蓮單車無論是單車、跑、溯溪、泛舟、攀岩、爬山以及露營等日漸昌隆,也讓這裡成爲國戶外快樂喜愛者的旅逛天堂。

除了露營器材租賃之外,Eric近期內將推出連系單車取露營的特色行程,而且根據的分歧需求取體力,規劃各式逛程,從最根基的單車、帳篷租賃,到行程規劃、烤肉用品代訂、保母車接送等辦事,將來更要連系正在地的深度導覽、溯溪、賞鯨、泛舟等多元,讓能更深刻的感觸傳染花蓮之美。

花蓮,不只具有各式令人垂涎的美食小吃取令人著迷的風土民情,更是一個連系天然資本取多元文化的寶庫,大概您曾多次拜訪花蓮,但仍然歡送您以分歧的體例感觸傳染花蓮魅力。

回總覽頁
花蓮民宿首頁